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奥运动力源-安控RTU供热控制系统

奥运动力源-安控RTU供热控制系统

集中供热企业要想搞好自身的技术、经营管理,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,逐步由粗放型管理模式向集约型经济增长模式过渡,必须依靠加大科技含量和提高资本、劳动投入的质量来实现。供热企业不断采用新技术、新设备、新材料、新工艺,以此达到增加科技含量,降低物质消耗的目地;对现有设备实施技术改造,使企业技术和设备有一个较好的状态,为企业今后发展夯实基础; 集中供热SCADA监控系统集组态数据软件、数据库管理、计算机网络、信息通讯技术、现场采集、控制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于一体,是区域供热实现现代化管理的一个重要标志,也是城市行业数字化管控的基本组成部分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强强联合,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“护卫舰”——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

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

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

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/PLC产品精彩亮相

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(RTU) 国家标准发布